想要體驗壺鈴訓練威力的朋友們,最好的方式就是來 Formosa Fitness 上一堂基礎壺鈴研習課!

研習課程是由在四年前將壺鈴訓練引進台灣的美籍教練 Dave J. Chesser 親自教授 (現場有中文翻譯)。教學經驗豐富的他,能根據現場學員的狀況,做課程內容的調整,所以每堂研習流程,基本上不會完全一模一樣,但一樣的是,學員們都能帶回實用的壺鈴訓練動作,一套訓練菜單,及滿身的汗水回家。

在基礎的101,102,103,和 104 研習中,Dave 教練將帶著學員打好壺鈴盪壺(swing)基礎。想要盪壺盪得好,臀部發力不可少。

臀部發力發得越好,你的健身訓練動作就能做得越好,你也會因此變得更強壯,肌肉量提高,燃燒更多脂肪!

怎麼知道自己的臀部有沒有正確發力?? 來參加壺鈴新鮮人 101~104 研習,讓 Dave 教練告訴你!

 

seminarswing.jpg

 

在我們每場研習最後,都會給學員來個紮實的團練,讓大家透過在研習中學到的動作,完成一個 "很有感覺" 的 workout! 而這訓練課表,更可以讓你帶回家後繼續照著訓練,朝向之後的中級,高級,和終極研習邁進!!

 

 

[ 延伸閱讀 ]

壺鈴盪壺技巧調整

Clipboard09.jpg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