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上網 google 槓鈴的圖片時,看到的槓鈴種類,就是典型的幾種。

但是當你google啞鈴或壺鈴時,花樣可就多了~

先來看看最新烏克蘭出產的波霸型壺鈴 ~~~~看到這樣的壺鈴,心中真是五味雜陳~~~XD

bobo

 

除了波霸型壺鈴,還有哪些千奇百怪的種類呢? 來看看吧!

 

adkb4    

這是各種可調式壺鈴~ (可調式壺鈴雖然讓你好像買到賺到,但是缺點是如果壞了,全部都不能用了,或是只剩最輕的重量可用) 

 

 

softkb4 

這是各種軟式壺鈴....是不是看起來像皮包? 這個用起來真的真的跟正統鑄鐵壺鈴完完全全不一樣~~~~

 

另外還有幾種.......

Clipboard4      

 

Kamagon_Ball_0500        

看了這麼多花俏的器材(其實還有其他很多種呢),真的覺得各家廠商創意十足阿.........

 

最後,來看看我家的壺鈴~

4aa8fd7e0968b

女兒手上拿的是8kg的鑄鐵壺鈴。

我,選擇傳承百年的經典鑄鐵壺鈴。因為想學好一項技能,如果使用最正統的器材,學習效果當然也最好。就像如果想學彈鋼琴,用電子琴學習的話,學習成果必定會打折。只不過鑄鐵壺鈴樣貌平凡,吸引不了人的注意,各家廠商為了增加買氣,就開始製造各式各樣的壺鈴,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囉~ 

如果你也想要開始壺鈴訓練,該選擇什麼樣的壺鈴,你心中有答案了嗎?

在這兒也要提醒大家,如果要到健身房找教練學習壺鈴訓練,您也要睜大眼睛,看看健身房裡配備的是什麼樣的壺鈴。試想,如果您想學習古典鋼琴,您願意跟只能提供電子琴的老師學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