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deadlift  

今天早上要上麵包課,所以送小孩上學後,就趕快拎起壺鈴做運動囉!

大家在運動前,不知道會不會常常煩惱要做什麼樣的暖身動作? 

我個人的暖身動作都相當簡單,就是用比較輕的壺鈴把我等等要做的正式操部分內容暖一遍~

因為我做的都是很基本的動作,所以並不需要恨多很花俏的暖身動作。如果你的正式操會有左甩右甩左前移右前移彎腰踢腿等等各式各樣的動作,那你可能就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做身體各面向的暖身囉~

用8kg壺鈴把新手一到四操跑過一遍後(約十來分鐘),今天繼續做中階一操。

因為時間有限,無法老老實實做三回,所以我做了一些菜單上的小調整,用重量來彌補時間的不足。

昨天做12kg單手盪壺,今天改做16kg雙手盪壺,讓臀腿多用一點力!

另外,在正式做操前,與在回合與回合之間,我用32kg壺鈴做硬舉。讓臀腿加碼演出!!!!

做完訓練後,趕緊沖個澡,到瑪德蓮廚房做鄉村麵包去囉!!!

 

P1340648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