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rectiveexercise03  

你還在不停地做矯正訓練嗎?

如果你永遠都是在矯正你的小肌群,而忽略用到大肌群的基礎動作訓練,你怎麼知道你的問題是否被矯正了? 你的弱點是否被強化了?

Formosa Fitness的 Dave教練最近拿到了NASM矯正訓練的認證。Dave認為受傷的人或許需要矯正訓練,但其實絕大多數的其他人,則沒有這個需要。

很多教練並不知道大多數的運動是可以被拿來當作矯正訓練的,而唯一的問題是 : 這些運動的矯正對象是誰?

所有的教練都應該要知道如何拿捏每個訓練動作的強度,以及要能夠適當改變動作程度上的變化,並且告訴你如何正確的收縮肌肉,與保持肌肉的張力來執行正確的動作。

其實99%的人並不需要特別的矯正訓練,他們真正需要的是基礎動作的訓練,以及要有強化並準備好努力訓練的態度。

基礎的訓練相當重要,而且是必須被執行的。客戶不能只是因為懶惰,就不去理會,甚至拒絕基礎動作的訓練。老實說,這在健身產業中是一個相當普遍,且必須被重視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訓練 基本肌力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