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試過花一分鐘的時間,做一個引體向上嗎??

還是花兩分鐘的時間,做一個伏地挺身?

pullup  

上週 Formosa Fitness 的 Dave教練,與一位做Crossfit訓練的會員聊天,那位會員說不喜歡我們禁止他在健身房做 kipping pull up(甩動式的引體向上)。他之所以想要做 kipping pull up,是因為這樣做可以比正規引體向上做的次數還要多....

來看看kipping pull up是什麼~



Crossfitter 在訓練時都很注重做了多少下,但是卻忽略了每一下操作動作的品質,沒有人想要做高品質且標準的動作,他們只想盡可能的做很多下。

Dave教練可以做多少下的引體向上?不多,但是每一下都有一定的強度,次數約4~5下,不過這強度跟做12~13下是不相上下的。

也許你心中會有疑問怎麼做那麼少下?那是因為Dave教練注重動作的高品質。哪天覺得狀況好,只做“1”下也行,從這”1”下獲得與做15下一樣的效果與強度。

看看"慢慢做"的引體向上~~~

 

看看兩分鐘的伏地挺身~

 

好好地做"ㄧ"個標準的pull up或是push u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