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慢慢追上我囉!!! 我要加油~~~

每天經過門框上的單槓,就給他拉ㄧ下,如此慢慢累積肌力,總有ㄧ天就會拉起來喔!

這個小小訓練很適合小朋友從玩樂中建立肌力!

來看看我的 8歲兒子是如何完成他第一個完整的chin up吧!

首先,我們在兒子的房門上架了一個適當高度的單槓,只要他經過一次房門,就跳起來握住一下。因為好玩又簡單,所以不知不覺每天都會跳上好幾次!

經過一段時間後,把單槓位置提高,增加一點點的挑戰,試著讓他跳高一點,然後利用上半身的力量,盡可能的讓下巴超過橫桿。
偶爾我們會測試一下兒子,看看他的 chin up能做到什麼程度。

就在幾個禮拜前,兒子終於挑戰成功了他人生中第一個完整的 chin up!! 

這是一個很有效又簡單的方法,有三個重點需要知道:

1.簡化動作(甚至簡單到有玩樂性質)

2.漸進式的增加挑戰性(挑戰失敗也沒關係)

3.頻繁的練習(慢慢累積出訓練量)


不知不覺你會發現你的身體進步得比你想像中還要更多,試試看吧!

 

常常在公園這樣玩,也能幫助拉單槓的能力喔! 因為要先有能力吊著,才能進ㄧ步拉上去呀!

所以下次帶孩子去公園玩時,就別只坐著看書或看手機,記得把握機會跟著孩子ㄧ起動ㄧ動,ㄧ起玩出好肌力!!

 

P1340066  

P.S.我真的要說,有練真的就有差! 即使進步不大,但是每天不斷累積這小小的成就,最後就會開花結果。在兩個禮拜前,我重新開始自我訓練,當時的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訓練,本來能輕易拉起的單槓,變成拉ㄧ下也困難,只能拉半下......但是,跟著kettlebell Quest訓練了約兩週後,剛剛我又能拉起ㄧ下完整的pull up了,好開心!!!重拾肌力的感覺真的好棒! 所以,不要說不可能,做了,就有可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