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Madeley  

你是否在網路上看一些所謂健身達人的裸露身軀照片?(如上圖,google “fitness selfie”就可看到一堆)

這些照片有些露半胸,有些露半臀,有些露全裸後背,為的是想讓大家看看他們的健身成果。很多看倌,也因為看到這些達人的好身材,進而將他們視為健身專家,甚至奉為教練。

樣的裸露照片通常都可以在第一時間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因為它利用了人類原始的慾望來達到吸引目光的目的不過看倌們應該思考的是這些所謂的健身達人,他們是不是真的懂得健身,他們有沒有傳達正確的觀念給你還是他只想得到大家的讚美來滿足虛榮感?

一個真正有內涵的人,常常是謙虛的,顯少外露,因為憑他們的真材實學,並沒有必要如此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而通常較為膚淺的人,為了吸引目光,只好極盡所能。

身為一位專業的教練,更不該像三線演藝人員一般,能脫盡量脫,脫給客戶看他們可能可以達到的身材,因為光靠看教練的好身材來激勵人心是沒什麼實質效果的。 他們應該實際做給客戶看,告訴客戶正確的運動方式與訓練觀念,這些都是客戶可以受用一輩子的知識。

所以記得要擦亮眼睛慎選你所接收到的資訊。看看你選擇健身資訊的來源,是根據一些人魚線和裸胸裸臀等等很表面的照片,還是實質成果的影片或照片?

molly    

 延伸閱讀: 脫衣猛男 VS 健身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