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  

在網路上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文章。

有聽過如果吞了口香糖會留在肚子裡七年的傳言嗎?也有人認為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是美國NASA所製造出來的假新聞.....這些莫名其妙的傳言甚至會有人特別寫文章來說明,但事實上這些文章的內容就是真的嗎?

在健身領域裡也很常看到這類的論點。

例如:從事瑜珈運動百益無害,有氧訓練是你唯一需要的,少攝取些蛋白質不然你的腎臟會壞掉,如果你的體重是60公斤,那一天就攝取120克的蛋白質等等......這些論調,哪些是對,哪些是錯,你分得出來嗎?


大多數的人會一昧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文章,是因為沒有接受過一套完整的訓練系統。如果你擁有有系統的背景知識,那麼就能為自己篩選所看到的資訊是正確或是錯誤的,才不會只因為看到一篇健身分享文,就相信它而跟著照做,改天看到另一篇分享文,又跟著照做。這樣毫無想法的跟著亂作,並不是自我訓練或訓練他人的方法,這只會導致混淆與混亂。

你不應該像無頭蒼蠅一樣訓練自己,幫自己找一個能提供真正訓練系統的健身房,教練,或訓練單位,然後好好的學習,這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