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_biel_19    

在美國頂尖教練 Jason Ferruggia 的健身網站裡有一篇文章是談論女孩兒如何擁有潔西卡貝兒的好身材,我們覺得非常有趣,所以把文章重點整理翻譯出來跟大家分享 !

 

事件地點:某派對現場

事件人物:Jason教練(以下就以Jay簡稱之),Heather(Jay的朋友),Kristin(Heather的朋友)

 

Heather: Hi Jay,跟你介紹我的朋友 Kristin。(轉頭跟Kristin說)Kristin,Jay是私人教練(personal trainer)! 

Jay: ㄜ,其實我並不是私人教練(personal trainer) 

Heather: 什麼意思你不是?! 你不是當了20年左右的教練了嗎? 

Jay: 是沒錯,只是我是肌力與體能訓練教練,我只訓練運動員,和任何想要肌肉變大,變得更強壯,和行動更敏捷的人。我不做那種pussy stuff(我就不翻了,自己想) 

Heather: Pussy Stuff? 什麼意思阿? (看來Heather也有一樣的疑問XD) 

Jay: ㄜ......我不知道(隨便搪塞一下)......Kristin 很高興認識你。 

Heather: Kristin對健身很有興趣,你們倆好好聊吧! (轉頭對Kristin說) Kristin,Jay很懂得健身,他幫很多健身雜誌寫過專欄喔!妳可以好好向他請教請教!!

 

Kristin: Jay,我想減個幾公斤,然後希望肚子跟屁股可以緊實點~我一個禮拜做三次重訓,有上bootcamp class,也有上aerobics step class,外加每隔一天走三哩路。你覺得我還可以再做些什麼? 我想要跟潔西卡貝兒一樣的好身材!

Jay: ㄜ...我也是...我...也是...你最近看過她的屁股嗎? 她就像有肌肉的珍妮佛羅培滋......老天....我能做的是...我的意思是....等等,你的問題是什麼?? 

Kristin: 我應該怎麼做能瘦一點,然後看起來像潔西卡貝兒?

Jay:...吃少點。

Kristin:別開玩笑了,認真點說!

Jay:我是認真的....你的杯子空了,我去幫你拿杯飲料!

-------------------------------------------------------------------------------------------------------------------

Jay去幫Kristin拿飲料時,看到他的朋友,於是請朋友打昏他,並把他抬出去,但朋友不願意,只給了他一杯烈酒想讓他喝昏~

Jay烈酒剛下肚不久,Kristin出現了,問他: Jay,如何? 你可以幫我安排訓練,讓我全身變緊實,然後擁有像潔西卡貝兒的翹臀嗎? 我保證不會浪費你的時間,不管你說什麼我都會做!!

Jay逃不成,只好接受這個請求,拿著他的伏特加,找張椅子坐下來跟Kristin慢慢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