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像潔西卡貝兒一樣的好身材和翹臀呢? 聽聽美國頂尖教練 Jason Ferruggia 緩緩道來.....

Pictures-Jessica-Biel-Bikini    

 

延續上一篇文章,Jay 拿了杯伏特加,和Kristin坐了下來,準備跟她娓娓道出這天大的秘密 ....

 

妳在女性健身雜誌上讀到的內容幾乎都是錯的!!

 

Jay:我要妳馬上停止閱讀這些女性健身雜誌,儘管妳覺得妳非常需要這些資訊....這就好像妳想知道妳的男朋友曾經跟幾個女人睡過一般...妳其實並不想知道!

 

Kristin:蛤? 這跟健身有什麼關係?

 

Jay:一點也沒錯! 

總之,妳首先要知道的是,要想改變妳的樣子,其實只有幾件事是妳可以做的。"緊實(Tone)"這個字根本不存在,這個字我們完全無法給它下定義。妳所能做的只能讓妳的肌肉變大,或是變小,就是這麼簡單。就跟脂肪細胞一樣,妳只能把它變大或變小,沒辦法讓它從妳的身上消失。

基本上妳沒辦法雕塑妳的肌肉,所以每個女人應該專注在增加肌肉和減少體脂。只是"增加肌肉"這一部份把大多數女人嚇壞了,其實沒這必要。

當妳的肌肉量增加了,妳會看起來很健美,而且在不動時,也能幫妳多燃燒一點熱量,所以擁有肌肉能幫助妳減脂,而且看起來較為苗條。

許多女人問我該如何運動,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像潔西卡貝兒,但是她們其實問了也是白問,因為她們很害怕舉重舉個幾個禮拜就會變成跟浩克一樣,所以根本沒機會成為潔西卡貝兒第二。

這種恐懼,真的毫無根據。

因為赫爾蒙的關係,跟男性比起來,女性增加肌肉的速度,真的很緩慢,而且非常非常不容易。況且,對大部分男性來說,增加肌肉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真那麼簡單,那街上早就猛男一堆了。(看看妳身邊的那一位,他的肌肉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