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board    

如何擁有像潔西卡貝兒一樣的好身材?

美國頂尖教練 Jason Ferruggia 在派對現場繼續向想擁有潔西卡般身材的 Kristin 揭露這天大秘密.....

 

要有效增肌,女人和男人的訓練原則是一樣的!

 

妳該做的是:

1.舉重一點

不管妳們是怎麼被歐普拉秀和女性健身雜誌洗腦的,女人不該認為手拿蕃茄罐頭或三磅的啞鈴能對妳的身型改變產生多大作用。

妳們必須挑戰自己,讓自己的身體有理由來確實改變。

拿著礦泉水瓶做 Kickbacks 這動作是不會真正改變什麼的。

用低重量高次數的訓練法,是很難幫助妳減脂和增肌的,使用重一點的重量,每一回合每個動作做8~15次,是比較好的基礎訓練方法。

訓練的重點不在妳今天訓練的當下流了多少汗,或燃燒了多少熱量,重點在於訓練後的24至48小時恢復期內,妳燃燒了多少熱量。

較大重量的訓練能提高妳的新陳代謝率,並且強迫妳的身體在一整天內燃燒更多的熱量,這樣的好處,是低重量高次數訓練所無法比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