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Biel-in-Blade-Trinity-2004-Movie-Image  

想要擁有像潔西卡貝兒一樣健美火辣的好身材,美國頂尖教練 Jason Ferruggia說妳必須做的是:

1.舉重一點

2.多做複合式的訓練動作

不管怎麼樣,女人們都不該逃避練習Squats(深蹲)和deadlifts(硬舉)這樣的複合式大肌群動作,而去做單獨的臀肌和內收肌訓練。

如果妳想增肌和減脂,妳必須專注在基礎動作的練習。

基礎動作包含什麼呢? 像是 military presses,bench presses,bent over rows,pull ups,dips,squats,deadlifts,和這些動作的其他變化型都是。

只做一些像是 leg extensions 和 triceps kickbacks 的獨立肌群訓練動作,對妳來說是浪費了妳的青春!

(在上述基礎動作中,又以deadlift,squat,bench press,和 overhead press 這四大動作為基礎中的基礎。怎麼做這四個動作呢?讓Formosa Fitness的教練告訴你~)

 

 

3.不要原地踏步,要循序漸進逐漸加重負荷

有些人年復一年,月復一月地使用相同的重量做一成不變的訓練,原地踏步的情況下,當然哪裡也到不了。

身體要有所成長,一定要有新的刺激。你不給它個理由長大,它為什麼要長大? 身體肌肉如果覺得它一輩子只需要能夠舉得動30公斤的東西,它不會沒事自己去長大,除非你給它越來越多的負荷,它才會越來越強大。

因此,想要你的肌肉有所成長,你必須不斷給它新的刺激讓它去挑戰。

新的刺激可以是做更多的組數,減少休息時間,或是增加重量(這是最重要也最有效率的刺激方法)。

 

女孩們真的不該害怕變得更為強壯,不該害怕增加訓練重量。為什麼妳們不想變得強壯?

 

集性感與強壯於一身,還有什麼感覺比這更好?

blade-trinity-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