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Biel-Wallpaper-5  

終於來到最終篇........Jay也將道出一個最大的秘密.......

他說:

我曾經幫一個女性健身雜誌寫過一篇文章,內容是我建議讀者們該適時加重舉重的重量,尤其是原本的訓練重量已經變得太輕,動作的挑戰性降低時.....

當時跟我合作的編輯看到我這樣寫,簡直是嚇壞了!!

她說,難道除了加重舉重重量,沒別的可以告訴我們的女性讀者了嗎?



老天,乾脆告訴她們該永遠光著腳ㄚ子待在廚房,然後生些孩子......這不是跟告訴她們該保持孱弱一輩子一樣嗎!

 

(所以,很多健身減肥瘦身類的雜誌和書刊為了要賣得好,當然不敢說出會嚇跑讀者的實話,也可能是因為根本沒概念所以也提不出正確的建議...因此,千萬不要盡信雜誌報刊裡的瘦身減肥言論!他們只想賣給你輕鬆無效和花俏好玩的東西。而一些減肥偏方和減肥藥廣告,也是一樣的道理!)

 

話說至此,伏特加的效力發揮,我眼中的Kristin也顯得越來越迷人了......一直談論著Jessica Biel的臀部,也讓我越來越興奮......跟其他女孩比起來,Kristin似乎對我的談話顯得更有興趣,也因此讓我決定繼續講下去....

儘管男人和女人的訓練大原則是一樣的,但是其中仍有一些差異需要被點出。

 

跟男人比起來,女人可以從"做較多次數"的訓練得到較好的訓練效果

大部分的男人做增肌訓練時,較有效率的訓練是每一回合每個動作做3~10次,女人則是做8~15下的效果較好。

注意喔!我不是說15~50下!!!

記住,一次做50下的那種方式,是胡扯,沒啥大用處的!

女人想要看起來修長健美,最佳的重量就是能讓你每次做8~15下左右的重量。 

 

女人可以接受較高量的訓練

女人通常肌肉量比較少,也不那麼強壯,所以比男人能更快復原。也因此跟男人比起來,她們可以做比較多次數和組數的訓練。

就因為她們的身體能接受較高量的訓練,就表示她們有必要做這樣的訓練嗎? 這是個讓我常常思考的問題.....

 

在組與組間,女人需要的休息時間較短

女人因為肌肉量較少,比較不那麼強壯,也復原得較快,所以訓練時在組與組之間,不需要太長的休息時間。

當男人做大重量的深蹲訓練時,在組與組間,總需要幾分鐘的休息時間來恢復一下體力,然後再接再勵。女人則只需要一分鐘,甚至不到一分鐘的休息時間就可以再進行下一組訓練。

如果她們真的真的很虛弱,甚至在30秒內就可以再來一組。

如果你給這些女人跟男人一樣長的休息時間,她們可能會無聊到哭出來吧。

 

談話至此,Kristin似乎對於從我這兒得到的資訊感到很滿足。我想她愛上我了.......她怎麼可能不愛我呢?

 

我說,那麼...Kristin,我們離開這兒,出去走走如何?

Kristin說,喔!我未婚夫來了!我該走了,謝謝你的健身建議!!

 

蛤?什麼什麼?? 我以為我們有.......些什麼.......

突然,我感覺有人在我肩膀上拍了一下,轉頭過去,是Heather~

 

"卡蘿,跟你介紹一下我的朋友Jay,他是私人教練喔!!"  

 

天阿!!!別再來啦!!!!

 

現在你知道該做什麼樣的訓練來打造像潔西卡貝兒一樣的健美身材了。

飲食當然也佔了相當大的因素,但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開始從事真正的訓練。

西施般的孱弱竹竿美已經過時了,沒有什麼比身懷兩片煎餅屁股還悲慘的事.....它們讓你的褲子拼命往下掉,怎麼都撐不起來.....

想打造渾圓如蜜桃般的翹臀,請加強打造你的肌肉,尤其是下半身肌群!

 

jessica-biel-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