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3      

減脂訓練也是Chris Hemsworth 訓練的一部份,在把自己訓練得更大隻之後,Hemsworth的教練想要把他訓練得更精壯,所以選擇strongman循環訓練,和壺鈴循環訓練。

Strongman 循環訓練有舉木頭、翻大輪胎、大榔頭,還有雪橇衝刺等。其中雪橇衝刺對於減脂與增加體能來說是一項很棒的訓練工具,也是在Formosa Fitness 最受歡迎的訓練方式之一。當你做完負重雪橇衝刺,你就能體會到他驚人的效果!

以下則是Hemsworth的壺鈴循環訓練菜單:

 

循環一:Tabata (20秒做/10秒休息)

雙壺鈴架式深蹲 Double kettlebell squats -- 4回合

壺鈴抓舉 kettlebell snatches -- 8回合


循環二:

盪壺 Swing -- 雙手30秒,左手單邊30秒,右手單邊30秒,左右交換手30秒

挺壺 Clean -- 左手5下,右手5下, 左手4下,右手4下, 左手3下,右手3下, 左手2下,右手2下, 左手1下,右手1下,然後再從左手1下,右手1下開始.....一直到左手5下,右手5下。過程不休息,這樣算一回合,加總一共60下。



循環三:

土耳其式站立Turkish get-ups -- 連續做5分鐘不休息

風車式 Windmill -- 左右邊各5下


為了讓Hemsworth維持前幾週打造出的肌肉量,他的教練不讓他使用輕的壺鈴,而是用大重量的壺鈴來訓練,目的是要讓Hemsworth維持肌肉量,並且幫助他在短時間內消耗掉更多的熱量。

Hemsworth花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做了壺鈴循還訓練後,就準備好拍攝“雷神索爾”這部電影了!


我們把這樣的訓練介紹給各位知道,是因為這樣的訓練方式也是我們在健身房給會員們做的訓練。槓鈴可以幫助人們打造肌肉,並變得更強壯。壺鈴訓練則能夠幫助人們減脂,並增強體能。



現在你應該了解,為什麼槓鈴跟壺鈴的關係,
黑咖啡與蛋糕、或是花生醬與果醬一樣,密不可分了吧!

barbell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