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cal  


Paleo(原始人飲食方式) 在crossfit 訓練族群中是很風行的飲食方式。這樣的飲食方式能讓你減去脂肪,並讓脂肪永遠不再來找你。

使用Paleo 飲食法的人們,只攝取蛋白質、蔬菜與堅果類,不吃乳製品、水果、或是麩質,也就是不吃米飯、麵包、香蕉、和蘋果等等。地瓜可以接受,但是卻排斥馬鈴薯。因為連酒精類飲料也不能喝,這樣的飲食方法聽起來真的很無趣也有點極端。

那要如何在堅守Paleo飲食法下,也能同時享受周末悠閒時光呢?

試試看北卡(NorCal)瑪格莉特調酒吧!

北卡瑪格莉特調酒其實就是Paleo飲食法創始人 Robb Wolf 開發出來的飲品。龍舌蘭酒命名源自龍舌蘭屬植物(又名龍舌掌),由於他的特性與其他酒精飲料不同,所以在Paleo的飲食原則下是可以接受的。


以下是北卡瑪格莉特調酒的做法:

1.在杯中先放些冰塊,然後倒入2 shots 龍舌蘭酒

2.加入一顆量的萊姆汁

3.最後加入蘇打水把杯子注滿

跟一般瑪格莉特調酒不同的是,NorCal 瑪格麗特富含一整顆萊姆的維生素,並且不含會讓你發胖的糖類。它能幫助你減肥嗎? 試了就知道!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