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X10  

兩個基本動作:

上半身推舉(press) 和下半身持式跨蹲 (goblet squat )

首先,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重量,大概是你一次能舉20次的重量。

今天第一次試作,所以在選擇重量上我非常保守。press 我用8kg,goblet squat 我用12kg。

作法很簡單,雙手拿起你的重訓器材,然後從胸口的高度往上推舉到頭頂。
做這動作時肚子可要幫忙用點力喔!!屁股也用力更好!全身ㄍ一ㄥ住用力最好!

就這樣舉10次,然後休息一分鐘。休息完再舉10次,再休息一分鐘.....就這樣做10回。

第一個動作 press 結束,大概才過了15分鐘不到吧? 你的寶寶應該還在睡覺?

 

第二個動作 goblet squat 也是一樣的作法。蹲10次,休一分鐘,共做10回。

兩個動作都做完了,30分鐘不到,應該在寶寶睡醒前還有時間去沖個快澡!

 

今天的重量不太重,所以做起來挺輕鬆像暖身,但是也讓心跳加快到150下,汗當然也照流~

第一週慢慢來沒關係,第二週再加強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