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今天做了麵包,也做了訓練!

兩者都是我的興趣,也都是今天應該要做的事情。雙雙完工,覺得很充實哩!

今天這個乳酪麵包麵糰的作法,是跟辣媽Shania學的,麵糰配方和做法請看連結

我利用這個麵糰做了12個小餐包,有乳酪,巧克力,奶油,和肉鬆口味。裡面想包什麼就包什麼! 這麵包軟軟的,真的好吃喔!

今天做了什麼身體訓練呢?

一樣是10X10,下半身的10X10,和上半身的10X10

雙8kg 單腳硬舉 5X10/弓步 5X10 (這樣加起來下半身就是10X10囉!)

單8kg 軍事舉 5X10/單10kg row 5X10 (上半身加起來也是10X10)

這週還在習慣養成期,所以沒有打算操爆自己,這時候,8kg就非常非常好用啦!! 不過,兩顆8kg加起來,也有16kg的負荷在身上呢!

今天你訓練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