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s-of-getting-pregnant_goodpregnancyguide  

再兩週就要邁入43歲的大嬸我,看來真的要變身了......不過不是要變成辣媽,而是要變成大肚婆了!!

如果一切順利,2014年的暑假,大嬸我就要替家裡添一隻小馬了~~~

大肚婆要怎麼繼續健身呢? 說真的,我沒有什麼經驗,因為在之前,我完全是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更不用說在大肚期間做什麼健身運動,頂多就是走走路吧。這次,該怎麼做呢? 我想,我不會以累死自己,和要燃燒掉多少熱量,減掉多少體脂,增加多少肌肉為首要目標,我的健身目標將放在促進血液循環,和維持基本肌力體能為主。畢竟,高齡大肚婆還是保守一點好囉~~~

 

記錄一下今天的運動(孕期6W6D):

 

12kg盪壺 10X10

STX row 10X10

10kg交替手盪壺 20X5

輔助式引體向上 15下 (3X5)

徒手lunge 13步X10次

 

做完這些其實還有很多精力,只是孩子回到家了,所以只好先打停囉!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