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256  

有些營養專業人士之所以成功的原因,就是把一些天然又健康的食物過度妖魔化,雞蛋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

多少人一聽到"雞蛋"就會聯想到高膽固醇,進而聯想到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事實上已經有很多相關的研究證實,雞蛋能夠帶給你好的膽固醇,且攝取雞蛋與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並無相關。



雞蛋中鈣、磷、鐵和維生素A含量都很高,B族維生素也很豐富,還含有其他多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其營養既豐富又全面。更棒的是,一顆全蛋約有6克的蛋白質,如果你有健身的習慣,雞蛋將是你補充蛋白質的一個優質選擇。

建議你在早餐裡將蛋白質的比例增加,2~3個雞蛋再加上一些肉類,能夠讓你充滿能量的迎接早上的工作挑戰,不會在10點過後就開始無力工作,且開始感到飢餓。

大多數想減肥的人,早餐攝取的碳水化合物比例過高,容易產生血糖上下起伏大,反而容易餓,所以在中餐前2個小時已經飢腸轆轆,導致中餐又容易吃得更多~

千萬別小看這便宜、美味、營養價值高的雞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