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6075  

9W3D 

帶兩個孩子去公園玩耍,我在旁邊走來走去.......(這樣也算運動?開玩笑吧XD)

 

9W4D

早上帶兩個孩子去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展覽,看完走路回家。

下午帶孩子去龍安國小玩耍,跟他們玩鬼抓人,滾足球,打羽毛球,吊單槓等,玩了兩個多小時後走路回家。

今天真的走了很多路,動了很久,所以壺鈴訓練免啦!

 

9W5D

12kg swing 10X30

STX horizontal row 3X10

 

9W6D

16kg swing 10X10

12kg row 5X10

12kg rack squat 5X5 / goblet squat 10X5

12kg sumo press 5X5

12kg swing 10X10

 

這幾天這樣做下來,發現目前用12kg盪壺最適合我,要提高強度的話,就做單手盪壺即可。

硬舉的話,保守一點用24kg就好,雖然有點輕鬆,但是多做幾下也是會有感覺的~

至於rack squat,似乎用10kg即可,因為我想多做幾下多做幾組,用12kg蹲到後來有時會覺得肚子緊緊的,有點不舒服。不過goblet squat倒可以繼續用12kg。 

row用12kg做沒問題,軍事舉則只能用8kg,用10kg做不了太多下~

sumo press的話,還沒確定最適合的重量,要做多組一點,就拿10kg,5組的話用12kg是沒問題的~下次試試看用12到底能做幾組。

 

P1360318  

實際週數9W1D的寶寶,超音波週數10W0D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