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2_659856400727479_1367604240_n  

要怎麼跟你的另一半,或是壺友,一起進行200下的盪壺呢?

在這兒提供一個 I go You go的方式~

I go You go 很簡單,比方說,你先盪10個壺鈴(或是20個,你們可以自訂),你盪壺的時候朋友休息。等你盪完,換朋友盪壺時,你休息。這是基礎版的訓練。

強度要提高時,可以在一方盪壺時,另一方做幾個徒手動作,如深蹲,弓箭步,伏地挺身,吊單槓,跳繩等等。

強度要再提高? 简單! 當一方在盪壺時,另一方可以繼續持壺做動作,看是要做架式(架著壺鈴雖然不動,可是也是在訓練,你的核心要夠穩才能撐鑄),around the body pass(動態休息),或是Goblet squat......這樣10幾20分鐘下來,壺鈴不落地,是極富挑戰性的訓練哩~

如果你沒有伴侶一起跟你 I go You go 呢?

這時,你可以拿個鬧鐘,或是設定時器,以一分鐘為單位。在一分鐘裡,你先盪10個壺,盪完後就看你要在剩餘的秒數裡休息,做徒手動作,還是負重動作。就這樣花20分鐘的時間完成200下盪壺!

這是我今天預計要做的,實際做法請看我的"15週大肚婆運動週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