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16W (3/5)

今天將是個忙碌的一天,所以送小孩上學回到家後,我就趕緊利用零碎的時間盪壺。

我是20下20下盪, 一邊煎蛋一邊盪,一邊烤吐司一邊盪,把等待的時間都拿來盪壺,100下很快就盪完了!

第二個100下則是在準備上午點心時(紅棗茶,水煮蛋,煙燻鮭魚),分別做了兩次30個盪壺,然後去個洗手間出來後,把最後40下解決!!

連續盪壺幾天下來,大腿後側痠痠,用滾輪跟peanut來按摩放鬆感覺很棒~

 

16W1D (3/6)今天不想讓肚子太用力,也只想用一顆壺鈴,所以今天用輕量版8kg壺鈴,做了20個盪壺,10個sumo press,和5個Goblet squat~ 這樣一組一共做了10 回,算是輕鬆的活動 一般人若把重量加大次數加多,應該也可以做得蠻操的~

打算等到下週末做完羊膜穿刺後,看看寶寶的情形,再調整重量,看看有無機會用16kg稍微盪一下壺~

做完10 回合剛剛的組合後,再吊單槓30 秒三回,覺得有變輕鬆的感覺耶!

 

16W2D (3/7) 今天用了16,12,10,8 四個重量。

16kg盪10下,12kg盪20下,10kg盪30下,8kg盪40下。這樣盪兩回一共是200下。很快地就做完了!

很久沒盪16kg,今天偷用,發現沒甚麼問題呢!

盪了這些不同重量的壺,來跟跑步快走散步做個比較。

盪16kg的壺,趕覺就像在路上慢跑。盪12kg的壺,感覺像在快走。盪8kg的壺,感覺就像在散步。壺鈴真是我在家訓練心肺的好幫手~

等到生產完,再來用20kg跑步!!

 

16W3D (3/8)

第八天 200下盪壺挑戰完畢!

雙8kg 盪壺 10個/雙8kg row 10個
以上兩個動作做10回。 如果以後卸貨,勢必加上雙壺squat~

剩下的100個盪壺用12kg分兩次盪完 (60/40)

 

16W4D (3/9)

今天200下盪壺挑戰失敗!!!!!!@@ 忙到想起來已經太晚...而且覺得肚肚緊緊重重的,所以就沒做了 XD 明兒個補齊!!

 

16W5D (3/10)

今天依然忙碌,到了晚上快十點才終於能夠休息~~~平常這個時後就是坐在沙發上跟先生看影集,今天....不管累不累,都要把400個盪壺做完 (加上補昨天的200個)。

就這樣,我邊看電視,邊用10kg壺鈴把400下盪完.....(因為要一連盪400下,所以選了較輕的10kg)。說是邊看電視邊盪,其實也不是真的在看電視,頂多是聽聽聲音,因為身體一彎一起的,真要看電視的話,脖子硬是要抬高,會影響動作正確度的。不過還好看的是喜劇,不需要一分一秒盯著螢幕看,錯過一些畫面也沒關係~~~

 

16W6D (3/11)

深夜簡易版:12kg 20下swing 加 10下徒手深蹲,共10回。

每天盪壺200下,30天一共是6000下。目前完成2200下,尚有3800下。大家加油!!!!

 

16W1D的肚子.....真的很大耶.....

16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運動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