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yanne-5  

昨天在Kettlebell Taiwan的每日200下盪壺挑戰影片下看到一則留言,覺得很有趣。意思是說,等這挑戰結束後,盪壺者的臀部大概會比巴西脫衣舞孃還要美~~~

這話當然是玩笑成份居多,盪壺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存有這種幻想,以為盪了30天的壺鈴,臀部就會翹到天邊去 XD

壺鈴訓練絕對能讓你的臀部肌肉更發達,但是盪壺者當然要經過一番努力,這是得花時間和力氣的訓練,不是用個8kg12kg的壺鈴盪一個月的壺就行。

連續盪壺一個月,能提升你的盪壺技巧,強化你的心肺功能,讓臀腿肌肉更為強壯,打好穩固的地基後,替未來更進階的訓練做準備。而就是這更進階的訓練,讓你的臀部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不管是變得更強壯,還是變得更圓翹。

照片裡Marianne的翹臀就是靠規律的壺鈴訓練而來~

DSC03579  

說到翹臀,就不能不提到巴西的健身女郎和森巴舞者~~~也許是社會風氣的關係,巴西女孩特別注重臀腿的訓練,臀部練得越翹越好,大腿練得越壯越好,因為翹臀配粗壯腿,這是一定的道理。台灣女孩看到這兒可能嚇壞了~~~~~~大粗腿?!!?!怎麼可以!!!!我的運動目的就是要讓腿變細耶!!!!~~~~~

有些女孩甚至想要翹臀加細腿.......真要這樣的組合,真的一句話,去找整型醫師最快XD

要靠健身運動達到翹臀細腿的模樣,真的是天方夜譚。

上圖是巴西森巴女郎Gracyanne Barbosa。看看她的翹臀和大腿.....她的翹臀倒不是用壺鈴盪出來的(壺鈴對她來說太小咖了,我想100kg壺鈴對她來說才夠看),是大重量的訓練加上基因關係,造就了她渾圓豐滿的臀部。

看看Gracyanne做訓練。
從她的訓練可以看出她的渾圓臀部不是整型醫師製作出來的 XD

 

看看Gracyanne跳森巴。大大的臀部搖起來真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