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4440  

17W (3/12)

第12天盪壺200下完成! 12kg 50/50/50/50

 

17W1D (3/13)

女兒生病沒上學,趁她在睡覺時,趕快把第13天的200下盪壺解決! 然後,也做了老公明天的早餐--海鷗食堂的肉桂捲~~~(實在是不錯的配方,好好吃,一出爐就被我啃掉兩個,後來才發現......孕婦不宜XD)

今天的盪壺是:
12kg20下和雙8kg10下輪流盪。盪完200下後再分批走完100步的walking lunge。走完的當下腿超痠~~~~

如果我已卸貨,我就會用雙8做10個盪壺,然後再雙手各架著小8,做10個左右的walking lunge。然後最好還能加上雙8做軍事舉,最後再來個 Renegade Row 完美收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17W2D (3/14)

第14天200下盪壺完成!!

今天覺得很累,女兒也還在生病,需要我很多的陪伴和關注,因此,我用最簡單的方式完成200下盪壺和100下徒手深蹲。

很簡單,就是在我自由的時候,趕快去盪個20下和做10個深蹲。所以這200下盪壺我拖了很久的時間才完成~~~

對我來說,現在做這盪壺,已非關增肌減脂,而是意志力的磨練。

 

17W3D (3/15)

第15天200下盪壺,挑戰失敗!!!

失敗的原因是,今天做了羊膜穿刺,醫師囑附要好好休息,最好只做靜態活動,比如坐著看電視............XD

今天無法陪大家一起奮鬥,下週一再戰!! (休息兩天比較保險....) 

今天沒完成挑戰的朋友們,阻擋你們盪壺的原因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運動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