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swing on  

18W1D (3/20)

12kg 盪壺20下 10回

 

18W6D (3/25)

這幾天的心情不太平靜(服貿事件),所以把盪壺挑戰完全丟在一邊了........

停了好幾天,發現自己仍舊照常煮飯,吃飯,監督孩子寫功課,睡覺,但是,運動停了,只因為一有空閒時間,就投入關心國事的行列......

昨天,我告訴自己,國事要繼續關心,意志,也得繼續磨練,該是靜下心的時候了。於是,昨天,化悲憤為力量,重新開盪!

用10kg,連盪50下,再用16kg,盪10,15,15,10下。再用10kg,連盪兩次50下結束。

雖然連續盪壺30日挑戰失敗,但是,我還是決定在剩下的五天裡,好好地把這1000下盪完。失敗了,不代表要永遠賴著不動,只要再度爬起,我們就戰勝了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運動 壺鈴運動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