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Gone Strong photo shoot  

Girls gone strong的女孩們是我很欣賞的對象,透過觀看她們的文章和影片,除了激勵了我,我也學習到很多東西。

這部影片,呈現的是Girls gone strong成員們的部分訓練內容:

大家所看到的是真實力量的展現,而不是空談。

女孩們的身材個個不同,也都擁有自己的健身心路歷程。她們有的精瘦,有的壯碩,有的則稍微有點肉肉。不管身材如何,她們都熱愛自己的獨特。而她們的相同之處,是她們都熱愛力量訓練,熱愛自己強壯珍貴的肌肉。她們對力量訓練的熱情,也深深吸引並激勵了我。

也因此,Grils gone strong 的存在,造就了Moms gone strong!! 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媽咪們,能一起加入力量訓練的行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性訓練 力量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