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board  

今天孩子們開學了,我也開工了!!

說開工,其實並沒有真正做一套workout,因為當在動動身子時,寶寶突然醒來時,寶寶就是第一優先順位,先打點好寶寶再說。

所以,今天只是小試身手,隨意做了特別版的棒式,各式的squat,lunge,STX row,STX press,kettlebell press,和盪壺(8kg而已)這幾個動作,看看身體還動不動得了~~~

特別版的棒式是很適合剖腹產媽媽(和動過腹部手術者)的啟動核心復健運動,做法請看連結文章裡的影片:http://goo.gl/DBPURG

要再特別提到的是kettlebell press。大家別擔心,我只有用4kg...........我真的是慢慢來。話說,用4kg來press真的很不舒服,因為壺鈴太小顆,rack時壺身整個壓在手腕的骨頭上,痛阿~~~最後只好改做sumo press.....單手press 4kg已經是超沒挑戰性,改成雙手的sumo press,整個超無感,最後我放棄,改做STX press,press自身體重,感覺紮實多了!

今天在做squat時,寶寶醒了,所以我試著抱著寶寶做一般的squat,但我發現不太好做,倒是做 goblet squat 和 stationary lunge 沒太大問題,寶寶跟著我輕輕慢慢地上上下下,也還蠻愉快的,沒爆哭XD

小試過後,對於後續的運動內容有了些概念。目前我的身體還在製造給寶寶的營養飲品,所以我的運動目的不以減脂為主,而是以重建肌力為主。減脂,等到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以後再說吧!!

訓練影片記錄: (拍影片是要讓我自己看看動作有沒有太大錯誤。太久沒運動,肌力衰退,做起來果然有點不穩的樣子,姿勢也需再調整)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