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因為努力哺育母乳,所以有空時就趕快擠奶,用手擠奶的問題就是,頭要低很低,因此擠個20分鐘下來,常感到腰痠背痛,脖子和手都快閃到了,也因此伸展上半身很是重要。

今天的運動於是從棍子暖身操開始,暖完後,胸腔覺得開闊多了! 棍子暖身操是以前我參加 formosa fitness 壺鈴團體課時,課前的必做之暖身操,裡面有兩個深蹲的動作,每個動作要做20次。產前這40個蹲根本是迷你case,做完暖了身子卻不累。但是,疏於健身好一陣子,生完孩子後,這40個蹲,就讓我的腿痠了.....我的肌力真是少得可憐阿!徒手蹲都累個半死,到時即使配上小8壺鈴來蹲,恐怕也是極具挑戰性的。所以,千萬不要小看8公斤壺鈴,哪一天也許你不能沒有他~~~~~

9/3的 workout:
棍子暖身一回
STX row 10X3
STX press 10X3
Goblet squat 5X3 (又是抱著寶寶做)
Walking lunge 左右各15步 (抱寶寶做)
8kg KB Swing 30下(寶寶在旁邊看,太久沒盪,盪起來怪怪的XD)
8kg KB sumo press 10下(試舉看看,頗輕鬆,可列入菜單)

今天只有空做這樣~

媽咪們,慢慢來,不要急,產後的頭幾個月,真的能做多少算多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運動 產後瘦身 壺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