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4  

變身成功??!??

如果你這麼認為,那你就錯了......猛然一看照片,我的產後體型好像跟孕前體型差不多耶!! 只是,如果你看到我的側面露肚照,你應該就會安慰我說,"加油! 你才剛生完沒多久,照你以前的樣子看來,你瘦下來是絕對沒問題的!!"

照片最左邊,其實是兩年前的照片了,當時體重約48kg (因為我非常少拍那樣的照片,所以看來看去也只能給大家一再地看同樣的照片)。照片中間是滿34週的照片(沒想到再隔個一週我就生了),當時體重是64kg。照片右邊是產後42天的照片,體重55kg,腰圍則是..............33吋!!!! 大家就知道我的小球有多大顆,我需要多努力才能消弭它.............

不過,我並不擔心,我知道我一定會消掉身前那顆小球,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早變身跟晚變身,都是變身,不需要跟別的媽媽比,跟自己比就好了!重要的是,變身後,是否能繼續精進,而不是原地踏步,或是倒退嚕。

今天是我產後第三次動一動。說"動一動",是因為真的就是隨便活動身體,沒有按照特定的訓練計畫,所以稱不上是"訓練"。

今日動一動內容:

剖腹產後的特別棒式 5X1
簡易版上下狗式 10
8kg盪壺 10X10 (我最愛的暖身方式)
squat 20
8kg kb press 10X2
8kg kb row 10X2
side lunge (還是side squat,注意做這個要有人教,不要亂做,不要犯跟squat同樣的錯誤,看到有人做這動作忘了把屁股往後坐,然後膝蓋整個過分超出腳尖,這樣沒練到屁股,卻可能傷了膝蓋~~~)
hip extension 10X3 (腳放在椅子上做,真的超有感)

趁寶寶在睡覺,慢慢地做完這些,流了滿身汗,沖了個熱水澡後,寶寶還是乖乖在睡,開心!

 

 剖腹產後的特別棒式:

 

我的動一動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瘦身 產後運動 壺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