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跟往常一樣,第一件事就是去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肚子有沒有縮小些,結果發現,好像有?!? 

beforeafter42-47-3withtext  

產後42天,到今天早上為止,我只運動了三次,每次都是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的肚子縮小,到底是產後很自然會發生的事,還是我的小運動幫了點小忙?

7/21生產後,我完全沒綁束腹帶,也沒穿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一切順其自然,所以很多人看到月子中的我,都會說,"哇~肚子怎麼還那麼大"~~~

postbaby10day-2    pregnant23W  

左圖這是我產後10天的肚子,跟右圖懷孕23週的肚子比起來,只略小了一些些而已。很多人問我為何不試著綁束腹帶或穿穿塑身衣來加速身材的恢復,但我想問的是,這塑身衣要穿多久? 穿到恢復成孕前身材? 然後呢? 穿一輩子嗎? 如果我能找到一個自然的方法,更健康的方法,能用一輩子的方法,不是比較實用嗎? 我的方法,就是利用正確的運動健身來恢復孕前的身材,甚至變得更好。

看到這個禮拜小小運動三天的成果,更是增添了我運動瘦身的信心,於是稍早在餵奶時,腦子裡不停打轉,想著我接下來的運動內容。本來預計一週運動三天就好,但是這幾天盪壺盪得太開心,實在捨不得把壺鈴放下,因此決定每天都要來個100下盪壺。

 

於是今天,我又小小活動了一下~~~

 

8kg盪壺 20下 X 5

徒手Goblet squat 10下 X 5

吊單槓 5次 (練握力的好方法,吊到沒力就下來)

 

明天中秋節,不放假,正式微訓練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運動 壺鈴 產後瘦身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