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昨天白天跟寶寶睡得太多,半夜太清醒,所以上網看看一些全身訓練操。

在 youtube 搜尋 full body workout,列出了一堆影片,隨意挑選了一個排在第五位,有20幾萬訂閱者的頻道,影片名稱中譯是 "女性全身燃脂操"。

姑且不論影片動作裡的示範者是否動作正確,這樣的動作內容,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著做呢?

在我看來,影片裡所謂的全身操,就是指全身都有動到的訓練操。這個訓練操其實很典型,youtube裡一堆,就是包含一些跳來跳去的動作,翹臀用的深蹲,和做起來好像很厲害的伏地挺身(但做得一點也不標準),當然還有針對腹部的動作(這絕對是必備)。但仔細分析過後,你會發現,這個操 (還有其它很多類似的操) 缺少了一個很重要的動作 -- 拉。

不管是上半身的拉,還是下半身的拉,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些動作主要訓練的是背後的肌群,大家照鏡子時看不見,所以常常忘了訓練它呢?

所謂全身訓練,真的不是只有全身動一動那麼簡單! 要全身均衡地訓練到,千萬別忘了 "上下推拉" 這四個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身燃脂操 瘦身操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