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agandring  

你真的找不到比這檔更划算的訓練工具入手機會...
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想要從事體操或是懸吊訓練嗎?不用考慮貴森森一組將近一萬元的TRX 懸吊訓練帶,體操吊環就是你最適用的工具!!

需要可以自由調整負重的體能訓練工具?多用途的沙袋,給你可以立即上手的體能挑戰!!現在來 Formosa Fitness 現場購買,還可以直接將30公斤的沙子帶回家!

請注意,本檔年終特賣價格,一律現金自取。需要運送的朋友,需要額外自行負擔運費。(很抱歉,我們無法寄送沙子)

 

訂購方式:

電話訂購: 2365-5223

露天訂購:  沙袋  健身吊環 

 

產品說明:

sandbag5  

專為體能訓練使用而設計的沙袋,是最具訓練多樣性的商品! 

本沙袋長約85CM 寬約30CM,空袋600g,內含三個雙層魔鬼氈貼合口的內袋,能夠輕易承載超過 40 公斤的負重。你可以在內袋裡放入砂子、小石頭、貓砂等負重。外袋則是有適合各種角度使用的強韌手把,提供訓練之用。

裝入適當的重量,就可以開始抓起來,投擲,拋摔,進行你想得到的各種動作。 

體能訓練用沙袋的特性,在於其負重內容物的重心,會隨著使用與抓握的方式,不斷的移動,形成訓練上的挑戰。 

沙袋的手把,雖然方便抓提,但是,訓練時,建議儘可能不要依賴手把。挑戰握力,穩穩地抓起沙袋,進行訓練。若是你將三個內袋都裝滿沙子,又只經常抓握一個手把來移動沙袋,手把會過度受到負荷,終究會斷裂。只要使用得當,這個沙袋可以作為你穩當可靠的長期訓練夥伴。 

同樣的商品,在美國以及其他地方都更加昂貴。向我們購買,不僅單價更低,還能節省昂貴的國際運費。 

強烈建議參加我們開設的沙袋體能研習課!一小時500元的基礎課程中,我們將會教你如何使用沙袋作為體能訓練的工具。

 

ring3  

使用自身體重作為訓練負荷,體操吊環能讓你進行其他懸吊訓練工具無法達到的訓練目的。這也是為什麼數十年來依然是體操選手的主要識別元素。

我們販售的體操吊環,環狀把手使用的是一體成型的塑料,沒有斷裂的疑慮,帶子則是堅韌的網狀編織尼龍帶,並且使用標準體操用扣具,確保訓練時不會鬆脫。

我們不僅販售商品,更提供基礎吊環研習課程

 

在家中如何簡易安裝吊環? 請看影片: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