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5  

產後6週 VS 產後四個月(又一週)

產後42天開始恢復運動,訓練內容從自己編排的菜單,到Kettlebell WOD,再到Kettlebell Quest,昨天終於讓自己擠進孕前的牛仔褲!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阿~~~~~

肚子終於消掉了不少,不過,有個問題是,

早上起床後肚子可以是扁扁的,但是到了晚上,或是過了個週末後,肚子又會膨起來......

所以呢,在年終的最後一個月,我要改變一下訓練方式,做個最後衝刺,看看到了年底是否可以有個不會忽大忽小的肚子!

 

 

 

12/1  (因為訓練時已經晚上10點了,所以強度刻意降低)

暖身8kg盪壺100下/ squat 20下/ lunge 左右各10下/ side squat 左右各10下

workout:

24kg 硬舉 10 X 4
10kg goblet squat 10 X 4
10kg getup situp 10 X 4

今天總共花了將近30分鐘做了暖身,和不太辛苦的workout~

想要有所改變的人,別再等到明年一月再來新年新希望,要改,不要等,就趁現在!!

 

12/2  

暖身squat 20下 / lunge L/R 10下 / 8kg swing 100下

workout:

push up 5下 X 4組 (8kg壺鈴放胸前當基準點)

吊環引體向上練習 3下 X 4組 (一次拉三下就不行了,肌力超弱阿!!!)

Cat Vomit 10次 (針對我的圓潤下腹XD)

ringpullup  

 

12/3 

暖身兼下半身拉的訓練: 12kg盪壺 150下 (下樓梯做法 50,40,30,20,10)

12kg squat L/R 8,6,4,2 (也是下樓梯做法。今天這樣強度有點低,下次從10下開始)

Cat Vomit 10次 (經過練習,已經可以抓到動作重點了,所以做完真的可以感受到腹橫肌在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運動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