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461  

大家昨天是否過了個開心的聖誕節呢?

 

記得12月初說過,在年終的最後一個月,我要改變一下訓練方式,做個最後衝刺。是的,我的訓練方式真的改變了,從12月第一週的上下半身每天分開練,到接下來兩週的只挑重點(下半身)練........12月份實在是個忙碌的月份,忙到變工作狂....... 

 

昨天,三個孩子們都很乖地在家度過聖誕節,老大老二忙著玩新玩具,老三忙著睡覺,我的工作也稍稍告一段落,也因此可以在昨天來個稍稍完整的30分鐘workout,讓我的下半身甦醒一下!! (今天的臀腿果然痠得很過癮)

 

 

聖誕節workout:

 

Stationary Lunges 10 X 5 (雙8kg,有弱到)

Step Ups 10 X 5 (8kg,有點太輕鬆) 

盪壺 20 X 5 (16kgon the minutes,五分鐘做完100下後,半分鐘心跳77) 

Push Up 2 X 5 (前兩週沒做,馬上回到低點) 

Assisted Chin Up 3 X 5

 


昨天主要是想在短時間內做下半身(因為不確定時間夠不夠),所以從能強烈感受到臀部在工作的stationary lunge開始做,做完還有時間,接著做讓大腿前側工作的step up。做完,寶寶還乖乖在睡,再來盪個壺,讓大腿後側也做個工,順便小小鍛鍊心肺~~~~

 

這三個動作做完,下半身的肌肉明顯得興奮起來! 晚上於是吃了大片聖誕火腿肉! 

 

最後的push upchin up做得不多,因為今天才要認真來用壺鈴練一下上半身的推和拉。在做今天的上半身前,看到 Jen Comas Keck粉絲頁 介紹的青蛙抬臀運動,是她在做上半身訓練時會加入的臀部訓練。家裡的鋼琴椅子高度剛好,所以我也很好奇的試試看,發現感覺挺不錯的哩! 做這青蛙抬臀功時,躺在地上的寶貝也好奇地看著媽咪呢~

 

20141226frog4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