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goal  

 

每天每天的訓練,都要比上次多努力一點,多進步一點,如此,才能離你的目標多靠近一點。

若是每天只做隨興無計畫的"運動",你很可能會落到原地踏步的情形。

找到你的目標,定下你的計畫,並規律施行,成功,將指日可待。

 

暖身:10kg 軟式盪壺100下 + 硬式盪壺 50下 

 

Workout: 

suitcase lunge 12kg 左右各10 X 1 / 16kg 左右各10 X 1 / 雙8kg 左右各10 X 3

軍事舉 12kg 左X 1 , 右 X 0 (目標竟然已達成一半!!開心!!!) 剩下的 5 x 5 組全數用10kg完成,但已全程用軍事舉,左手不再用push press的方式了!

用10kg 做完左右手的5 X 5後,再試一次用右手press 12kg,有點掙扎,但是,又成功了!! 這次,我可得要好好守住這個成果!

盪壺 16kg 100下 (50 , 50) 
硬舉 32kg 10 X 3

Snatch 8kg 10 X 3 (碰到練習進階動作,輕壺鈴就很有用啦!)

 

201501060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運動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