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swing  

今天按照上面的課表做Swing+Goblet Squat的階梯訓練,不過依序用的是 8kg,10kg,和12kg的壺鈴。

用8kg和10kg是當暖身開場,用12kg才是真正訓練的開始。我的負重深蹲有好大好大好大的進步空間,因為用12kg就讓我蹲得非常辛苦,不過還是咬牙把13~10這一階段的 swing 和 goblet squat 一口氣完成。

在用12kg做 goblet squat 時,覺得吸到的氧氣越來越不夠,所以在盪壺時就使用軟式盪壺的呼吸法,好好地把氧氣吸個飽!

在做這訓練時,當使用同樣重量,不把壺鈴放下而一口氣做完是最理想的狀態。但是若你需要休息,當然是可以在任何時間把壺鈴放下,不過也不要對自己太好,能堅持下去就堅持一下吧! 

這個訓練簡短又有力,沒有大把時間做全身訓練的朋友,可以好好利用一下這個訓練方式,把重要的下半身肌群好好練一下!

 

(後記:隔天做完大腿前側的肌肉總算甦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瘦身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