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無意間看到 Neghar 的這個 MRT(Metabolic Resistance Training) 訓練,其實也就是之前曾提過的 Metabolic Conditioning Training。跟我今天打算要做的訓練差不多,所以就拿來使用一下。

 

五個動作: 硬舉,push up,reverse lunge,row,盪壺

操作次數: 每個動作做8~10下 (若要加強減脂),每個動作做 5 下(若要增強力量)

施行方式: 在15~25分鐘間,盡量做。(我是以做五回合為目標,因為中途有哄一下寶寶,所以看時間已不準)

 

前幾次的訓練都比較著重在力量訓練,所以今天打算輕鬆一下,用較輕的壺鈴做體能訓練跟加強減脂。

我用24kg壺鈴做硬舉。正規 push up沒辦法做 8~10下,所以利用吊環做 press。reverse lunge 我改成雙手提8kg壺鈴做 stationary lunge。雙8kg bent over row。最後是16kg盪壺。 

 

今日這樣的強度剛剛好,有點強又不太強,做時不會面部抽筋咬牙切齒,做完渾身大汗覺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瘦身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