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1129-1202-0121  

看到我這肚子的變化,真的頗詭異~ 順序應該排錯了吧? 

左邊照相日期是2014/11/29,中間是2014/12/2,右邊是2015/01/21。

記得在12月初寫了篇 產後運動週記,那時寫下的運動目標是讓肚子不會再忽大忽小(就像上面左圖到中圖,明明白天時肚子扁扁的,可是也許到了晚上或是隔一天,肚子就又膨風起來,非常不穩定)。這個目標,總算是達成了,現在的肚子基本上就是維持最右圖的樣子,不會再突然變得好像懷孕四個月一樣 XD

也因此,產後運動記錄文章,將在產後滿六個月的今天,走入終結。接下來,就是回復到正常人的增肌減脂訓練記錄啦!!

 

上週聽從了身體的聲音,整整休息了一整週後,今天全身舒服多了,雖然還是有些症頭尚待解決,不過身體告訴我,今天可以運動一下囉!!

 

今天的最後一次產後運動記錄:

 

15~1下的階梯訓練

動作是 : 盪壺,goblet squat,和 sumo press (後面兩個實用動作建議每個媽媽都要學會阿~~~) 

器材 : 10kg壺鈴和單槓

做法: 15下盪壺,15下Goblet Squat,15下sumo press,1下 chin up ,然後前三個動作一直往下做到1下,chin up則是每回合都只做1下。

 

今天有件值得記錄的事,就是我的 chin up 進步了!!! 在今天之前,我每次試都拉不上去,今天為了要做垂直拉的訓練,想說就做 chin up 吧,能往上拉到哪就到哪,不然就是用跳的上去再慢慢下來。結果,沒想到一拉就上~去~了~~~~~不過還是要提一下,我這chin up的做法還是有點小作弊,因為雙腿沒有騰空。雖然如此,這對我來說還是一大進步,因為之前這樣拉也是拉不上去的。

能有這樣的小成果,真的是很開心,這代表了只要給身體實在的訓練,身體就會給你正向的回饋!

 

滿六個月的老三~

P14208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瘦身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