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131    

 

最近陸續接到幾位網友們來訊詢問可調式壺鈴的問題,想想,我還是發篇文直接跟大家說說我的想法。

其實,我也有一顆可調式壺鈴,就是上面照片中的大軍綠! 最輕幾公斤我忘了,但是最重就是到32kg。當初我們進這顆大軍綠,是想自己先試試可調式的感覺,結果使用了後,還是比較喜歡鑄鐵壺鈴使用起來的紮實感覺。

可調式跟鑄鐵實心比較明顯的不同在於,

用可調式做盪壺時,會有咖啦喀啦的聲響......所以,僅管這顆大軍綠看起來很牢靠,應該不會盪一盪後分成兩半,我拿它盪壺時還是止不住內心的不安,這樣盪起壺來其實很有壓力,所以最後還是把它調成最重的重量,只拿來做最大重量硬舉,而要做盪壺深蹲軍式舉等其他動作時,還是老老實實拿著我穩固紮實的實心鑄鐵壺鈴來做,又順手又安心。

 

32deadlift  

 

大家問我可調式好不好,這其實是見人見智的問題。

每樣產品都有它的優勢跟劣勢,可調式的優勢是一壺多用,但是它的優勢也是它的劣勢,它是不能摔的。有買過四合一的事務機吧? 什麼影印,傳真,電話樣樣來,好方便! 但是一旦故障了,你等於全部功能都失去了。而實心鑄鐵壺鈴的優勢是用起來紮實安心,永遠不會故障,怎麼摔都不會壞,即使摔傷了,有些擦痕,也是代表了你努力過後的印記。至於它的劣勢,在一般人眼中是認為單顆單顆的壺鈴太佔空間了。

 

adjustablekb  

 

 

所以我想,大家應該要問的是,自己可以接受什麼樣的壺鈴? 或是適合什麼樣的壺鈴。

 

就好像有人家裡廚房很大,可以在不同位置放置烤箱,微波爐,蒸爐,電鍋,油炸鍋等等,有些人廚房較小,只能買美善品那種一機多用的機器。有些人喜歡能穿就好的跑步鞋或運動衫,有些人則喜歡品質好一點的Nike或Under Armour,有些人認為飛輪能騎就好,有些人則一定要買最高檔的車。有人學琴認為買個電子琴就好,有人則一定要正統的鋼琴。

壺鈴呢? 你可以接受盪起來喀啦喀啦的壺鈴嗎? 你比較喜歡實心鑄鐵的紮實感嗎? 你家空間真的很迷你嗎? 你只要有個把手加壺身的器材就好嗎?你的手汗多不多? 適合有滑溜溜把手的壺鈴嗎? 你的身高高不高?適合超大顆的塑膠壺鈴嗎?你對壺鈴訓練的態度有多認真? 想要擁有一顆品質極佳的壺鈴嗎? 

 

kb  

 

我不諱言,Kettlebell Taiwan 的壺鈴是業界品質最高的壺鈴,因為親身接觸了壺鈴已有五年多的時間,我們所販售的壺鈴一直在進化,因為我們自己使用,我們知道問題出在哪兒,我們也知道如何做細部的調整讓使用者得到最佳的使用手感。

我們的壺鈴品質高,價格當然相對也會提高,因為一分錢一分貨。但是為了回饋選擇我們產品的顧客,我們長期釋出購買壺鈴送 基礎壺鈴研習 的方案,希望透過這個方式,能讓更多人接觸到高品質的壺鈴,進而得到更好的運動健身效益!!

 

[延伸閱讀]

 

8kg的壺鈴太輕?

 

壺鈴大搜奇

 

8kg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