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264  

 

昨天做了15分鐘的盪壺 (下半身拉的訓練),今天於是做15分鐘的 Goblet squat (下半身推的訓練)

一樣是用 on the minute 的方式,這樣能夠精確掌握運動時間。

 

15分鐘分三回合

第一個 5分鐘用8kg壺鈴在毎一分鐘做10個 goblet squat。做10個盪壺只需要15秒,做10個 goblet squat 則需要約30秒! (真的是慢慢做)

第二個 5分鐘用12kg,一樣每分鐘做10下 goblet squat。

第三個 5分鐘降為用10kg,每分鐘則是做8下goblet squat。

真的是太久沒訓練,肌力變很差,這樣蹲完就腿軟了~~~~

 

今天只有15分鐘的時間做下半身訓練,最後幾下是勉強快速做完,因為當寶寶在旁邊哭哭等人抱時,真的很難專心做運動阿~~~所以上半身訓練省略!

 

做了肌力訓練,一定要補充蛋白質,晚餐由於沒吃什麼肉,所以睡前宵夜是一小杯350CC的香草高蛋白,喝下去覺得安心了些,因為有把受傷需要營養的肌肉稍微照顧到 :)

 

P1440938  

拼命想拿啞鈴來玩~~~~~~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