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顆適合你的壺鈴??

 

Tracy Reifkind 這麼說:

如果你能光用手的力量,就把壺鈴往上舉起來,這種重量的壺鈴,是無法讓你學會使用臀部的力量把壺鈴盪起的。

 

 

 

看完Tracy的影片,我也去一一試舉我的壺鈴。4kg當然一下子就舉到頭頂那麼高,6kg我可以平舉到胸前,8kg則可以舉到45度角,12kg大概20度......

 

因此,若是要學習盪壺,4kg和6kg對我來說,絕對是太輕。8kg仍然是有點輕,但是要把它盪到胸前高度,我的臀部需要出一點力,所以要拿來學習盪壺仍是可行的。想當初我也是從8kg開始,不過很快就進步到12kg,因為初學者的進步可以是很快的。

 

所以,如果你是想學習盪壺,和透過壺鈴來做肌力和體能訓練,8kg是一個 "至少" 的重量。不是因為我們想要多賺錢才跟大家建議買重一點的壺鈴,其實是想讓大家把錢花在刀口上。

 

想試試壺鈴訓練的朋友,歡迎到 Formosa Fitness 親自試試重量,我們的教練絕對能發掘你的潛力,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虛弱!

 

P.S.這讓我想起之前一位媽媽抱著小孩來買壺鈴,本來想買8kg 的她,最後卻帶著12kg 離開.......我說你確定沒問題嗎? 她說非常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壺鈴重量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