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board2    

 

除了 on the minute workout,我也常做 10 X 10 的訓練,因為方法簡單容易達成。

今天就跟著 Tracy ReifkindAnna Bogdanova 以 I go You go的方式做 10X10的盪壺訓練~

 

看看Tracy的影片:

 

 

我就這樣看著影片,等Tracy盪完10下,我也跟著盪10下。就這樣盪了15分鐘左右的時間。

以這樣的盪法,約是盪15秒,休15秒,因為盪10次壺鈴所花的時間約是15秒,所以這也算是個間歇訓練了~

 

我跟著 Tracy盪了三回合:

第一回合用12kg壺鈴,動作完全按照 Tracy的作法,先是雙手盪壺10下,再來是雙手5下加單手5下,再來是左右單手各5下,再來是交替手共10下,最後又是雙手10下。這一回合我當暖身操~

第二回合用16kg,全程都用雙手盪壺。

第三回合想挑戰自己一下,用24kg。因為很久沒碰24kg壺鈴了,覺得肌力可能不夠,所以預先設想等會每次盪5下就好,結果,竟然一盪就停不下來,最後還是分10次盪完了100下。

 

所以今天跟著 Tracy 用三種不同重量的壺鈴盪了300下,盪完其實覺得並不那麼累阿~~~~要再來個兩回合收尾應該也不是問題,不過,最後還是選擇點到即可,因為寶寶在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