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swing32kg   

 

今天利用 Tracy 提供的檢測方式來看看我能不能盪32kg,以硬舉的姿勢把32kg在地面上晃盪了幾下,我的上身沒有被往下拉,表示我應該是有能力盪這顆大壺。

 調整好姿勢,把壺鈴往後帶,前面兩三下無法完全盪起,後來才盪到胸前的高度。

 

我不記得上次盪32kg是什麼時候的事了....至少也有好幾年前,今天能夠一盪成功,心裡非常驚訝,想說我哪來的力氣阿~~~~~

挑戰32kg成功後,我想,那我還舉得起12kg嗎? 幾個月前成功以軍式舉方式舉起12kg後,並沒有持續練習,我想,現在我一定舉不起來了,結果.....我的右手竟然還是能舉起一下.....不過左手就只能舉一半....

人的身體真的很奇妙,曾經認真被訓練過的肌肉,在你休息一段時間後,似乎也不會完全把你放棄,讓你肌力盡失.....

 

今天沒有機會做完整的訓練,只盪了125下的壺 (16kg65下,24kg30下,32kg30下),和一些 lunge 和 goblet squat,不過測試了一下自己的能耐,讓自己得到了小小的驚喜!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