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jpg 

我今早的健身夥伴跟大家說嗨~~~

通常我都趁寶寶在上午小睡時做運動,但是今天早上寶寶不想睡,陪他聊天聊完了,歌也唱了,也幫他伸展過小手小腳了,接下來呢? 抱著寶寶加減動一動吧!


才三個月的寶寶,脖子還沒硬,所以媽媽我能抱著他做的動作有限,所以只有抱著他做 goblet squats 和 walking lunges ....我不敢跟寶寶一起做 push up,怕我會整個壓到他身上XD


早上沒做過癮,下午寶寶睡得比較安穩,我可以好好地 workout 了~

今日workout,Kettlebell Quest 初階三

暖身 -- 初階一和二
workout -- 初階三做五回

初階三有swing,goblet squat,plank,和 ABP(Aroun the Body Pass) 這四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0秒,加上休息時間,做完一回合只需要兩分鐘半(非常適合需要快速完成全身運動的人)

在做棒式時,影片示範是直手的棒式,我為了提高強度,做了肘撐的棒式,結果老公在旁邊看到卻說,"什麼?!你還在做棒式?!!".......對喔...我已經可以做 push up了,當然要直接改做 push up阿.....

Push up算是行進中的棒式,因為你在做 push up時,身體是不是都呈現棒式的姿勢呢? 所以,希望大家要做棒式挑戰時,不要把目標放在能做10分鐘還是30分鐘的棒式,如果能把目標放在增加 "行進中棒式" 的次數,會得到更實用的訓練效果喔!!

今天的 workout 我隨手拿了10kg來做,明天要進步到12k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咪寶寶運動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