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jpg

為了慶祝自己45歲的生日,今天做了一套 "45下生日快樂壺鈴訓練"


12kg 單手盪壺 左右各15下 做三回 (左右手各45下)
12kg 架壺深蹲 左右各15下 做三回 (左右手各45下)
12kg sumo press 15下 做三回 (雙手一起共45下)
12kg row 左右手各15下 做三回 (左右手各45下)
16kg 雙手盪壺 連續 45下 做三回 (共135下)

全部動作左右手加起來次數是 90 + 90 + 45 + 90 + 135 = 450

在做這套動作時,雖然會累會喘且有點痛苦,但是想到母親大人在45年前的這一天,所歷經的不只是累和喘,還要忍耐極大的痛楚和危險,想到這,就讓我能奮力地繼續做下去。跟耗費十幾小時的生產過程相比,短短時間內的這一點累,一點喘,一點痛苦,算什麼呢?

希望在50歲時,我依然能有能力做 "50下生日快樂訓練",最好還能把使用的壺鈴重量提高,5 年後等著看吧! 

45歲生日快樂訓練影片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壺鈴訓練 減肥健身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