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5.jpg

其實,我不是第一個因為提高蛋白質攝取量而達到特定訓練目標的人。

這次的情況,只是讓我親身印證了攝取足夠蛋白質對有在做負重訓練的人有多重要。

之前聽到FF女生會員一直無法成功用12kg做軍式舉,後來努力攝取蛋白質,結果大概兩週左右的時間,她就舉起來了。


我當時聽到,只覺得太神奇了。

儘管我之前一直很想把12kg軍式舉納入訓練,但是只能用右手舉起一兩下的我,仍沒有用 "滴水穿石" 的方式去訓練,而只是繼續用10kg壺鈴練習軍式舉,在飲食方面也沒什麼改變,都是吃全家吃剩的東西(咦~聽起來好悲慘XD)

所以,我的左手就是怎麼都舉不起12kg,一直到10月初開始低醣而攝取了足量蛋白質後,我的饑渴肌肉終於得到他所需要的養分,而有所成長。

低醣飲食,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開始認真思考要採買什麼食材,和怎麼烹調這些食材。我的餐點內容不再是孩子吃不下的牛肉麵餛飩麵墨西哥餅義大利麵披薩等等,而是五顏六色富含蛋白質好油脂和各種維生素及纖維的天然食物。

善待自己,不再是遙不可及。

12kg軍式舉達陣前之訓練小記:

http://kettlebells.pixnet.net/blog/post/42549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