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 workout 全部用10kg 壺鈴分兩階段完成。(課表請見最下方)

上午一邊陪寶寶,一邊完成了3分鐘的EDT軍式舉,還有WOD的前三個動作,每個動作連續三分鐘完成,等於做了三回合。做完送寶寶上床後,接著做 getup situp,burpee,和單手盪壺。

做軍式舉時,在三分鐘內右手做16下,左手做10下,次數有點少,因為我每邊做到幾乎舉不起來了才換手,所以只換了兩次手。下次我會嘗試早點換手,看能不能提高舉的次數。

在跟寶寶一起運動時,動作有時比較不到位,像在做hip extension 時,寶寶要我念書,又趴在我臉上猛親我,簡直讓我快投降,覺得自己好像格鬥選手,被壓制在地上,得拍三下地版請對手趕快起身......不過這感覺也是挺甜蜜的啦,呵~

20160225hipextension4.jpg

 

getup situp 是我比較少練習的動作,自己根本不會放這動作在訓練單裡,所以做得不是很好,需要更多的練習。Burpee 我也是幾百年沒練了,所以沒辦法做多,大腿一下子就痠了,伏地挺身的部分也沒能做幾下,跳也跳不起來,體力真是差~~~~~

20160225getup.jpg

20160225burpee2.jpg

 

就因為這樣,我覺得做這些WOD很好,因為強迫我去做些我不熟悉的動作,而這時,有個重量稍輕的壺鈴,來練習平常較少做的動作,就蠻有用的~

很開心今天又完成WOD3,對我來說,這些課表的內容雖然是挑戰,但是,我最大的挑戰更是如何在每天完成一套完整的課表。希望接下來的27天,我都能挑戰成功! 

 

Kettlebell WOD#3

WOD3.jpg

 

教練示範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