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6241_1101435606569554_3473038195404846091_n.jpg

 

昨天看了幾段 Iron Maiden 鐵娘子的影片,真的很佩服這些女性教練們,能持24kg壺鈴做pistol,軍式舉,和負重引體向上。

她們有的身材嬌小,有的年紀不小,有的是好幾個孩子的媽,但是同樣的,她們都有強壯的身軀,驚人的意志力,和努力不懈的精神。

看了她們的影片,我試著去做pistol 單腳蹲。光是徒手就不容易 (尤其當旁邊一直有人叫媽XD),更何況要手持24kg壺鈴.....目前我只能手持4kg 壺鈴做pistol,8kg 就起不來了......

 

pistol 練習實況,真是搖搖晃晃東倒西歪~

 

看看我很欣賞的女教練Artemis 怎麼做~

Artemis身高155公分(我才比她高兩公分),體重52kg (我比她少4kg),能如此操作24kg壺鈴,真的是好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腳蹲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