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嘗試用 time under tension 的方法來練習引體向上,希望透過強度較高的練習,讓自己的引體向上能慢慢進步。

我的教練說,不管我怎麼做,希望我每拉一下單槓,都能掛在單槓上至少40秒的時間再下槓。

平常我們大多都快上快下,每拉一下花個兩三秒,現在得花40秒才行,要怎麼做?

我的做法是TUT慢上慢下(慢上差點上不去,還掙扎了幾下),然後在槓上和槓下hold 住幾秒,接著再做幾個抬膝,然後再吊一下下,吊到不行就下槓。

看看影片,我在槓上維持了一分三十幾秒,下槓後,感覺像是做了好幾下chin up.....

家中有單槓的朋友試試看吧! 如果無法拉上去,可以用跳的上槓,然後慢慢下來,接著hold 個至少10 秒,或是hold 到不能再hold 為止。相信透過這樣經常性的練習,你的引體向上會慢慢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