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412.jpg

 

今日早餐: 超濃乳酪低醣披薩+荷包蛋+綜合生菜沙拉+菇菇竹筍排骨湯

深深覺得低醣餐點很適合孩子們學習製作,因為材料單純做法簡單,非常容易上手。

今天分享的這個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低醣披薩,就很適合讓孩子們自己動手製作。

來看看要準備什麼食材吧!

材料:

披薩底部--
226 克 cream cheese
4 個蛋
50 克 parmesan cheese 絲
450 克mozzarella cheese 絲
你喜歡的香料,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披薩上層--
適量的蕃茄或其他口味醬料 (我是用罐裝的蕃茄口味義麵醬)
你喜歡的食材,如培根、火腿、洋蔥、蘑菇等 
適量的 mozzarella cheese 絲

作法:
1.預熱烤箱190 C (375F)
2.在烤盤內鋪上烘培紙 (烤盤大小自己決定,如果底部想要厚一點就用小一點的烤盤,底部要薄一點就用大一點的烤盤。我用的是14 x 10 吋 的烤盤,覺得厚度剛剛好。
3.微波加熱 cream cheese 約20秒,然後攪拌一下到滑順綿密,再把蛋加入,攪拌均勻。
4.接著把兩種乳酪都加入,然後灑上喜歡的香料,拌勻
5.把混合物倒入剛剛已鋪上烘培紙的烤盤裡
6.烤到呈金黃色 (約20分)
7.稍微放涼後,塗上醬料,灑上一些乳酪絲,然後放上你喜歡的料,再放上足夠的乳酪絲覆蓋整個餅皮
8.用190 C 烤到乳酪融化上色 (約20分)

完成!!

這個偽披薩老公非常滿意,他說他可以不用再吃一般外面賣的正常版披薩了!

原文食譜:
http://www.lowcarbnoms.com/pizza-to-die-for/

P1150417.jpg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